人民網>>軍事

俄重組克裡米亞海軍基地 加強對黑海軍力覆蓋

2014年12月22日14:2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俄重組克裡米亞海軍基地 加強對黑海軍力覆蓋

俄重組克裡米亞海軍基地加強對黑海軍力覆蓋

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代表日前對媒體表示,黑海艦隊在克裡米亞的海軍基地已經重組完畢。(俄塔社)

據俄媒21日報道,俄羅斯黑海艦隊總部代表日前對媒體表示,黑海艦隊在克裡米亞的海軍基地已經重組完畢。

該代表介紹稱,“該海軍基地總部位於塞瓦斯托波爾,這一海軍基地的前身是烏克蘭海軍司令部。基地的指揮官將由海軍上校尤裡 澤姆斯基擔任,他早前曾擔任地中海海軍分支的指揮官。”

該代表還強調,“新軍事單位的加入將確保軍力覆蓋黑海,防御敵人的艦船。”

克裡米亞今年3月舉行全民公投,並宣布加入俄羅斯聯邦,隨后俄羅斯軍方加強了對該地區的軍事部署。

西方國家因此對俄羅斯及克裡米亞地區進行了多輪制裁。12月18日,歐盟宣布加強對總部位於克裡米亞的企業的貿易、投資和商業制裁,頒布了包括禁止歐盟游輪前往當地港口、禁止向克裡米亞出售能源和移動通訊技術等一系列新措施。

分享到:
(責編:趙煜(實習生)、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