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媒:俄羅斯或在今年底開始對華供應S400導彈

2016年04月06日08:48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俄羅斯衛星網4月5日報道,一位軍事領域的高級官員向俄新社透露,俄羅斯或於今年底開始對華供應S-400防空導彈系統。

被問及俄羅斯計劃何時對華供應S-400時,他說:"大約在今年年底"。

另據《香港商報》3月15日援引塔斯社的報道稱,俄羅斯國家技術集團總裁謝爾蓋·切梅佐夫表示,中國已支付了購買S-400防空系統的預付款,交付工作最快將從2017年第一季度開始。俄已於2015年4月宣布與中國簽署了出售4個營的S-400防空系統的合同,總金額約為30億美元,俄方還計劃在12個月至18個月內向中國提供首批S-400防空系統。

報道稱,談到蘇-35戰機一事,切梅佐夫表示,今年還不會向中國供應。據報道,俄羅斯還與中國簽署了供應24架蘇-35戰斗機的合同,交易額達20億美元。

(責編:單清偉(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