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海軍編隊10月16日-20日訪問柬埔寨

2016年10月17日04:31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曼谷10月16日電(張志文,施文荻)金邊消息:根據中國海軍任務計劃安排,中國海軍531編隊湘潭艦、舟山艦、巢湖艦10月16日至10月20日訪問柬埔寨西哈努克港。這是中國海軍第4次訪柬,必將對兩國兩軍交往產生重要意義。

此次中國海軍531編隊順利完成第二十三批亞丁灣索馬裡護航任務后訪問柬埔寨,是編隊順訪的第三站。中國和柬埔寨是肝膽相照的好朋友,在關乎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問題上,兩國風雨同舟、守望相助。此次訪柬,編隊指揮員將拜會柬埔寨副首相兼國防大臣、王家軍總司令、海軍司令、西哈努克省長等軍地領導,兩國官兵將進行互相參觀交流、拔河比賽、足球友誼比賽等活動,編隊艦艇將進行艦艇開放、舉辦甲板招待會。

中國海軍為了友好和平而來,為了增進了解、擴大交流而來,相信此次訪柬定能進一步增進相互了解、密切相互友誼,在中柬雙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柬“永遠做肝膽相照的好鄰居、真朋友”的傳統友誼一定會結出新碩果。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