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火箭彈准確飛向靶標!對,就是海軍新飛行員干的

2017年03月23日09:45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彈准確飛向靶標!對,就是海軍新飛行員干的

火箭彈發射。劉率帥 攝

  3月19日,北海艦隊航空兵某團組織新飛行員開展火箭彈地靶課目飛行訓練。在風向變化、空域受限的條件下,一枚枚火箭彈依然准確飛向靶標區域,該團通過實彈實訓錘煉部隊過硬作戰技能,提升實戰能力。

  以難促訓,不斷挑戰高難課目,是該團在改革強軍中,能打仗、打勝仗的具體體現。他們按照“骨干牽頭先學先訓、集體研討定向把關、循序漸進整體推進”的思路,嚴密組織新學員開展地靶訓練。根據新飛行員個人特點,該團有針對性地組織學習航理知識、特情預案。該團空勤領導還親自帶教,詳細為新飛行員講解技術難點和技巧,組織他們觀看地靶教學視頻資料,建立起他們的自信心。同時,該團還通過飛參視頻系統、二次雷達等技術手段加強質量監控,做好新飛行員架次講評,深入查找問題,制定對策措施,確保地靶訓練質量。

  據了解,參訓新飛行員均按大綱要求完成地靶訓練任務,共飛行60架次,戰機全部一次性開車成功,成績均在優良以上。

(責編:王璐(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