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土耳其2022年將試飛新型無人機

2021年09月23日10:27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土耳其無人機制造商Baykar Technologies公司技術經理塞爾楚克·白拉克塔爾22日稱,土耳其新型Bayraktar TB3無人機將在2022年首飛,其一大特點就是能夠從兩棲攻擊艦這樣的艦艇上,利用其甲板起飛降落。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9月22日報道,在伊斯坦布爾航空航天技術節上,白拉克塔爾發言說:“土耳其的無人機讓許多國家重新審視自己的軍事構思。希望‘旗手-TB3’(Bayraktar TB3)能在2022年首飛。2023年前,我們計劃將自己的國產軍用無人機項目落到實處。“

白拉克塔爾稱,這是一款武裝無人機,其特點是能夠從兩棲攻擊艦這樣的艦艇上,通過短跑道起飛和降落。該無人機的外形尺寸比‘旗手-TB2’(Bayraktar TB2)要大,但比“阿肯哲”無人機小。

白拉克塔爾還表示,可通過衛星中繼遙控的這款無人機,其航程達到數千公裡。

報道介紹,和TB-3同系列的“旗手-TB2”無人機滯空時間超過12小時,可攜帶4枚UMTAS激光制導反坦克導彈,或者用於打擊地面靜止和運動目標的MAM-C和MAM-L滑翔制導炸彈(最大射程8公裡)。

(責編:陳羽、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