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黑龍江省啟動退役軍人網上招聘月活動

2021年11月26日09:37 | 來源:中國國防報
小字號

11月16日,黑龍江省啟動2021年退役軍人秋冬季網上招聘月活動,省內外3700余家企業為退役軍人及現役軍人家屬提供17.5萬個工作崗位。退役軍人隻要用智能手機掃描相關二維碼,就能享受貼心服務。

本次網上招聘活動由該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聯合各市(地)縣(市、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共同主辦。招聘月活動期間,平台免費為退役軍人和招聘企業提供服務。他們精選了省內外央企、國企380余家,大中型民營企業1800余家。為滿足退役軍人省外就業需求,他們還協調粵港澳大灣區80余家企業提供500余個崗位。活動結合退役軍人素質優勢特點,精選了高級管理類、人事行政類、金融財務類、工程安防類、安保服務類、信息通信類、醫療醫藥類、風險評估類、教育培訓類等多個專業,能夠充分滿足退役軍人多層次就業需求。

此次招聘活動採取“互聯網+就業”網絡模式,同步開展退役軍人招聘線上直播,設置制造業、物業管理、地方重點企業和省外企業4期專場直播,同時邀請省內就業創業專家為退役軍人提供就業指導和咨詢服務,為退役軍人提供全方位就業服務保障。(劉寬慶、劉婧斯)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