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范长龙会见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

2014年09月21日22:2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长龙会见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尔诺莫。

  范长龙说,当前,中印尼关系进入全面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两军不断加强战略互信,拓展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密切多边协调,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普尔诺莫说,两国防务关系有坚实基础。印尼方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两军高层交往与务实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