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解放军严寒条件下训练 雪地伪装“白茫茫”

2015年01月05日10:40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疆某红军师严寒条件锤炼官兵战斗力

集做好战斗准备

年末,驻疆某红军师采取“远程机动与徒步行军”结合的方式,进行为期5天的冬季严寒条件下训练。期间,部队展开战备等级转换、远程机动、宿营等6项30余个课目训练,安全圆满的完成了“两实”作业,摸索出了各类武器装备在严寒条件下的战技性能和数据,针对冬季严寒的特点,组织官兵进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艰苦奋斗教育,引导官兵结合作战任务,着眼高原使用课题训练需求,扎实搞好训练,把恶劣条件当成“磨刀石”。通过此次冬季拉练锻炼了官兵意志,有效提升部队严寒条件下整体适应能力,为下一步探索严寒条件下作战规律和经验,全面提高部队在严寒条件下的作战能力提供了依据。(于志川 王攀峰 郎军杰)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