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兰州军区野外开训 上演铁锹煎蛋

2015年01月08日11:28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年开训:兰州军区某团让官兵多闻“硝烟”味

连日来,兰州军区某红军团综合训练场上硝烟弥漫、杀声震天,一个个“火药”味十足的示范课目,让全团官兵真切的感受到新年度军事训练真打实备的气息。官兵纷纷表示,示范中那一幕幕实战的场景,让他们热血沸腾,对完成新年度军事训练任务信心百倍。

以往的开训课目注重眼前的整齐、好看而忽略了实战的要求,往往起不到规法标准标引导示范的作用,为此团里专门召开训练形势分析会进行专题分析研究。

通过一场场对抗,一种种突发情况的处置,让场下观看的官兵们始料不及,触目惊心,在充满战斗氛围的课目示范中,官兵们既掌握了这些课目的训练方法和步骤,又真真切感受到了浓浓的实战氛围,让官兵学有榜样,练有标准。(巫卓聪、特约记者 王光耀)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