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为梦想领跑》MV主创团队获得CAN联盟年度奖(2014)之传播创新奖

2015年01月27日15:16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7日电 近期,由中国航空报社发起并主办,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评选的CAN联盟年度奖(2014)(CAN Alliance Annual Award 2014),在完成推荐、提名、初评、复评等环节后,新闻人物奖、新闻品牌奖、传播创新奖、社会公益奖、特别贡献奖五个奖项的获奖名单最终确定。其中,获得传播创新奖的是《为梦想领跑》MV主创团队,在他们的努力下,中航工业2014年在中国海军成立65周年纪念日前夕推出的我国首部航母MV《为梦想领跑》及其姊妹篇《飞鲨》,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赢来一片点“赞”之声。获得社会公益奖的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波音公司,它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各自富有特色的公益活动践行企业公民职责,助推梦想实现。

此前,CAN联盟年度奖(2014)的新闻人物奖、新闻品牌奖已经揭晓,敬请关注中国航空报社全媒体平台和合作媒体的相关报道和专题。

CAN联盟年度奖简介

CAN联盟年度奖的前身是中国航空报社于2014年初发起的中国航空年度新闻奖,是一项以媒体视角观察行业动向,以媒体力量助推行业发展的评选活动,由中国航空报社(CAN)与民航资源网、人民网军事频道、中国新闻网军事、新浪军事、环球网军事、网易航空、凤凰军事、中华网军事、爱奇艺军事、南海网等主流媒体联合举办,每年年初进行评选,旨在嘉奖中国航空业上一年度做出突出贡献、实现重大突破、推动行业成长及社会发展的人物和机构。

CAN联盟年度奖(2014)于2014年12月初启动,设置新闻人物奖、新闻品牌奖、传播创新奖、社会公益奖、特别贡献奖五个奖项,以中国航空报社及媒体联盟2014年展示、传播的全媒体信息为基础,由中国航空报社及合作媒体的资深采编人员,以及联合承办方的专家学者经过多轮讨论,形成了提名名单和初评意见。12月30日,CAN媒体联盟举行了评审会,对初评名单进行审议和复评。(刘伟勋)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