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紧贴实战强化基础训练

2015年01月30日09:50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紧贴实战强化基础训练

东海某海域,一艘携带缆绳的快艇正劈波斩浪驶向不远处的水鼓。快艇出击、抵近水鼓、伸出挂钩、人员登鼓……这是日前东海舰队某护卫舰大队组织编队新年度训练中,舰艇编队正在进行系、离水鼓训练的一个镜头。

新年度开训的好与坏,直接决定着全年工作完成的质量。为此,该大队针对新训时间短、人员职手调整大等特点,逐步加大每一次编队海训力度,提高舰艇恶劣气候、夜间、航行协同和组织指挥等多样化综合能力。在此次新训中,他们把舰艇拉倒岛屿多、海浪强、渔网多的复杂、生疏海域,先后组织了舰艇操纵、夜航雾航、编队指挥等10多个基础课目训练,强化新、老职手驾驭装备的基本技能。并通过组织航海站位根据临时计划及时准确制定航线,缆位人员利用大风浪靠离码头训练带缆技术,舰艇值更官根据需要及时确定舰位等一系列针对性训练,有效提高了官兵海上完成复杂任务的能力。(黎宇 黄绍亭 侯海明 练文杰)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