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详解俄阅兵新武器:T-14坦克火力强大或超西方【3】

2015年05月06日08:46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详解俄阅兵新武器:T15坦克火力强大或超西方

俄空军司令驾机飞越红场

除了展出大量陆战武器外,导弹也是这次阅兵的重点。除了“山毛榉M2”自行防空导弹系统、“道尔-M2”自行防空导弹系统、S-400“凯旋”防空反导系统、“白杨”洲际导弹等老面孔外,还首次展出K300P“堡垒P”反舰导弹系统和RS-24“亚尔斯”机动洲际导弹系统。后者是俄罗斯新一代可携带多弹头洲际弹道导弹。

据俄《观点报》5日报道,俄空军当天在红场上空举行胜利日阅兵式彩排。今年共有140多架飞机参加阅兵式,是去年的2倍,包括21种俄空军装备的机型。俄空军代表科利莫夫上校表示,莫斯科时间5日11时左右140多架军用飞机按计划飞过首都上空,成功排练阅兵式的空中项目。最现代化战机、直升机、运输机、轰炸机等以200米的高度飞越红场上空。值得关注的是,空中部分的序幕是由俄空军司令邦达列夫亲自驾驶图-160轰炸机拉开。(章 节 柳玉鹏 刘 扬)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