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第十六届北京航展将展出9·3阅兵仪式中飞机模型

2015年08月20日17:05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记者8月20日从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航空展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9·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举行之后,组委会将力图在展会上展出阅兵仪式中出现的机型模型,中航工业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周俊表示,“目前正在策划以某种形式在展台上展出,届时将会给观展人员一个惊喜的体验。”

  第十六届北京航展举办时间为2015年9月16日-19日,共吸引了16个国家140余家展商竞相参展,展览面积近20000㎡,航展期间将举行多场专业会议,全时段进行近30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预计专业观众数量超过25000人次。

  据悉,北京航展是中国举办的第一个国际性航空航天展会,也是惟一一个得到国家批准、两年一届在首都北京举行的综合性大型航空业盛会。自1983年首次筹办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5届。(魏婧)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