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媒:俄只向中国出售苏35成品机 不会在华生产

2015年08月27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塔斯社8月25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军事外交消息人士8月25日在莫斯科航展上向塔斯社透露称,俄将向中国供应完全组装好的苏-35S歼击机成品。此前曾有报道称,作为苏-35S双边合作的可能方向,可能会在中国境内部分组装飞机。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彻底细化,全部批次的歼击机都将以全成品的形式向用户交付。这批飞机将从俄罗斯直接供应,不会在中国进行任何许可生产。

  此前,据俄罗斯《军工信使》周刊网站报道,俄罗斯和中国是否签署苏-35S歼击机供应合同,将成为“马克斯-2015”莫斯科航展错综复杂的主要情节。向中国供应24架苏-35S歼击机的问题早已开始讨论,从客观条件来说,合同应当签署,但也可能出现“细微差异”。现在,最后的结局已经无需等待太久,可能会在茹科夫斯基举行的莫斯科航展上揭晓。

  中国将成为第一个进口苏-35的国家,预计将会得到24架飞机。在此之前,苏-35S深度改进型超机动多功能歼击机已经拥有重要的“证书”,成为俄空军订购的第一款量产型第4代++战机。(林海)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