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航工业表彰"9·3"阅兵服务保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5年09月07日13:57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 7日,中航工业对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授予中航工业沈飞等16家单位“突出贡献单位”称号、中航工业导弹院等60家单位“先进单位”称号、苗玉华等68名同志一等奖、牟振广等168名同志二等奖、朱岩等326名同志三等奖,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在此次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中,中航工业主要参与了10个空中梯队和1个地面方队的阅兵装备任务保障工作,共有10个服务保障联队,涉及到航空装备、飞机、发动机、直升机、航电、机电6大板块100余家单位参与阅兵装备保障工作,各类保障人员达900余人。

表彰决定号召全体航空人向在“9·3”阅兵活动中参与服务保障的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发扬“主动作为,管理高效,反应迅速,万无一失”的阅兵精神,更好地完成航空科研生产和服务保障任务,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分享到:
(责编:邱越、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