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

2015年09月10日10:22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警容风纪检查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作风纪律建设,正规“四个秩序”,防止退伍老兵离队后,部分官兵出现思想松懈、纪律松弛、作风松散等现象,近日,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兴安盟支队开展了一次以“思想防松懈、纪律防松弛、作风防松散、管理防松劲”为主题的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

活动中,该支队把作风纪律教育整顿作为退伍工作后抓好部队秩序规范、促进官兵日常养成、提高组织纪律观念、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强化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该支队严格按照动员教育,集中学习;查摆问题,抓好整改;检查验收,巩固提高三个步骤进行。并认真组织“八查”活动:一查退伍工作有没有遗留问题;二查落实规定措施有没有走样;三查干部责任心强不强;四查各级值班是否严格正规;五查人员管理是否到位;六查内部关系是否和谐;七查安全规章制度落实是否到位;八查预防事故措施是否到位。

该支队通过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强化了官兵法纪观念和服从意识,促进了中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确保了部队内部的安全稳定和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刘宝、刘向宇)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