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新任国防部新闻发言人首次亮相主持记者会(图)

2015年09月24日16:3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谦上校
吴谦上校

人民网北京9月24日电  (记者 黄子娟)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国防部记者会上,新任的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首次主持记者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吴谦表示,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本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我先作个自我介绍,我是吴谦上校,新任的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中国军队走向更加开放是时代的潮流,我和我的同事杨宇军大校,以及我们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团队的全体同志会全力以赴,更好地把一 个真实的中国军队介绍给大家。在开始之前,我介绍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澳门特别行政区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朋友们,欢迎你们!

吴谦,男,1973年出生于北京。1991年考入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1995年毕业后历任装甲兵装备技术研究所助理工程师,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参谋、处长,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国防副武官,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处长等职。2015年6月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上校军衔。曾在英国伯明翰大学学习,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已婚,有一女。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张玉珂)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