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央军委给南海舰队新型潜艇首艇41艇员队记一等功

2015年09月30日08:21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央军委给南海舰队某潜艇基地41艇员队记一等功庆功大会今天在三亚举行。会上,南海舰队政委刘明利宣读了中央军委通令,并为该艇员队颁发了一等功奖状。

据悉,41艇员队是某新型潜艇的首艇艇员队,这是该艇员队第2次获此殊荣。组建以来,该艇员队党委瞄准打赢目标,坚持使命牵引,着力夯基强能,注重摔打磨砺,全面建设稳步加强,实战能力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任务,创下了人民海军潜艇史上10多个第一。近年来,该艇员队先后被海军评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和“从严治军先进单位”,艇员队党委还被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为建设与大国地位相匹配的海上战略力量作出了突出贡献。

南海舰队领导向记者表示,41艇员队是该基地官兵的先进代表,是舰队部队在强军征程中奋力前行的典型写照,舰队全体官兵将牢记习主席嘱托,以41艇员队官兵为榜样,贯彻落实海军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深植忠诚基因、聚焦能打胜仗、砥砺战斗精神、崇尚厉行法治,扎根南海、守卫南海、建功南海,为建设强大海军再立新功。(王凌硕、高毅)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