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叙俄空军向叙境内“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

2015年10月03日07: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大马士革10月2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据叙利亚通讯社2日报道,叙利亚和俄罗斯空军当天联合向叙境内多个省份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据点发动一系列空袭。

报道援引叙军方人士的话说,叙俄空军当天向叙境内多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空袭,摧毁了极端组织位于叙北部阿勒颇省和中部哈马省的两个指挥部和数十辆武装车辆,以及位于西北部伊德利卜省的一个武器弹药库。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9月30日批准总统在国外动用俄武装力量的请求,这一决定是针对叙利亚作出的。俄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说,叙总统巴沙尔此前请求俄提供军事援助,但俄罗斯在国外动用武装力量仅限于空军,“仅仅是为了向叙利亚武装力量对‘伊斯兰国’的斗争提供空中支援”。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