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人民网>>军事>>正文

兰州警备区组织“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

2015年10月07日16:30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全没有“灵丹妙药”,必须常抓不懈。连日来,兰州警备区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深入机关、勤务队、人武部及武器库,自下而上地开展“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坚持做到“排查找重点、死角不放过”,部队安全管理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指示精神,该警备区采取自下而上、全面检查、重点排查的方法,围绕要害部位人员、武器弹药、车辆管控、信息安全保密等10个方面62个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一一列出问题清单,全方位整改治理。此外,他们还排查活动开展“条令周”学习教育,坚持每周一利用交班时间组织条令法规学习,强化官兵条令意识;结合视频监控作战值班系统整治,重新下发值班室管理规定和警卫守则,进一步明确了值班员职责;召开全区军人大会,对值班不在位、管理上出现漏洞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处理,真正使安全工作得到有效加强。(崇凤贵 孙万鹏)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