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军称叙境内恐怖武装遭俄空袭损失大 改变战术

2015年10月10日08:56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苏-34战机投弹

人民网10月10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伊戈尔·马库舍夫中将9日向记者表示,叙利亚境内恐怖武装受到很大损失,并改变战术,将力量分散并藏匿在居民点中。

马库舍夫表示,武装人员在俄罗斯飞机的打击下受到很大的损失并且被迫改变行动战术,分散其力量,仔细伪装,并藏匿在居民点中。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继续加大打击强度。空袭的目标为武装分子的指挥点、通信中心、武器和燃料库以及拉卡省、拉塔基亚省、哈马省、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省境内的恐怖分子训练基地。

马库舍夫中将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空军昨日摧毁了“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叙利亚的60处设施,执行了67架次飞行。

他说:“昨日,从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执行了67架次战斗飞行任务。苏-34M、苏-25SM型号飞机摧毁了恐怖分子60处设施。”

俄罗斯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的请求从9月30日开始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设施进行定点空袭,动用了苏-25攻击机、苏-24M、苏-34前线轰炸机,苏-30SM歼击机从空中对其予以掩护。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