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英媒:中国的反腐清查车辆被送往边防部队

 

2015年10月15日08:17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中国的反腐清查车辆被送往边防部队

  英国汤森路透10月13日报道,原题:中国军队将反腐中清理的汽车送至边远地区 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官方报纸周二报道,中国军队在反腐和作风建设中清理出来的车辆已经被调配至边远地区的边防部队使用。

  军队已成为习近平主席根除包括贿赂在内的贪污腐败行为的一个重点。这些贪污腐败行为通常以给官员送奢侈礼品以及挥霍公款为典型。退役和现役军官们警告称,腐败问题十分严重,将影响军队打胜仗的能力。军队反腐败行动的一部分便是清理违规购置或配备的公务用车,这通常意味着豪华车型或未经批准使用公款购置的汽车。

  《解放军报》在报道中说,今年6月发布的一项命令要求将全军清理出来的超标车辆,统一调配至内蒙古、新疆、西藏军区所属边防部队使用,“截至9月底,这批车辆已全部调配至边远艰苦地区边防部队。”

  报道并未透露调配至边防部队的车辆的详细数字或型号等细节。报道称,这些车辆已经统一喷涂“边防执勤”标识,将用于执行军事训练、战备执勤、抢险救灾等勤务使用。

  报道说,整治超标车辆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公车配备管理更加正规了。(伊文译)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