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土耳其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2015年11月01日05: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安卡拉10月31日电(记者郑金发 邹乐)据土耳其NTV电视台10月31日报道,土耳其战机当天空袭了靠近土耳其南部的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目标。

报道说,土耳其军方当地时间31日15时出动两架F-16战机轰炸了位于叙利亚北部一个村庄的“伊斯兰国”目标。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检察长办公室28日发表声明说,经调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位于土耳其东南部地区的一个分支制造了导致重大伤亡的安卡拉火车站连环爆炸袭击事件。

今年7月下旬,土耳其同时向国内反政府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目标发动空袭。此后,土耳其国内恐怖袭击事件接连发生。10月10日,安卡拉火车站附近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造成102人死亡。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