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马里警方全力追捕酒店恐袭事件3名嫌疑人

2015年11月23日08: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11月23日报道,马里安全力量正在全力追捕与巴马科酒店袭击案有关联的3名嫌疑人。

11月20日,马里首都巴马科的丽笙酒店遭到持枪人袭击,170多人被劫持为人质。事件导致19人丧生,死者中包括3名中国人。安全部队冲入酒店解救人质,2名武装分子被当场击毙。

伊斯兰北非“基地”组织及其分支“穆拉比通”(al-Murabitoun)组织称,他们对袭击负责。

袭击案发生之后,马里总统凯塔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10天,为死难者哀悼3天。

目前还不清楚,马里当局正在追捕的3人是否曾经参与过袭击、或是帮凶。同时,到底有多少枪手闯入酒店也还是未知数。目击者说,看到多达13人闯入酒店开枪,但是,酒店管理方20日曾说,只有2名攻击者。

马里总统凯塔表示,马里将“竭尽全力铲除国内的恐怖主义”。(程君秋)

分享到:
(责编:邱越、黄子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