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俄又要签军贸大单?俄称正就S400导弹进行谈判

2015年11月26日07: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俄又要签军贸大单?俄称正就S400导弹进行谈判

据俄罗斯卫星网叶卡捷琳堡11月25日电 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问题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表示,俄罗斯在与中国就供应S-400防空导弹系统进行谈判。

科任在回答是否在与中国就供应S-400导弹系统进行谈判的问题时,对记者称:“是的,谈判正在进行“。

他被问及有关日期的确认性问题时回答说:“签署合约后,我们会公布相关信息。”

在此之前,中俄两国已经签订了苏35战机的采购合同。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19日援引《生意人报》周四报道称,俄罗斯和中国签署了供应24架多功能战机苏-35的最大军机合同,交易额达20亿美元。

俄罗斯国家工业和科技集团(Rostec)总经理谢尔盖·切梅佐夫证实了关于此交易的消息,《消息报》援引他的话称:"关于向中国交付苏-35的长期谈判已结束,我们签署了合同。"

报纸援引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知情人士消息称,按照合同规定,中国空军将得到24架战机,总价约20亿美元(每架约8300万美元)。

分享到: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