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国防和军队改革将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2015年11月27日10:36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今天上午,国防部举行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回答了记者提问。

记者:近些年退役军人利益诉求问题反映突出,这轮改革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上有什么具体举措?

杨宇军:退役军人经过部队严格教育训练和重大任务考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多年来,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安置和管理高度重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随着形势发展和退役人员逐年增多,这方面工作量越来越大,面临许多新情况。这轮改革将在国家层面加强对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服务保障体系和相关政策制度。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