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明年起外销“天王星”机器战车 可配导弹火炮(图)

2015年12月31日11:06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天王星-9”多功能机器战车

人民网12月31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新闻处30日表示,该公司将从明年开始向国际市场推广“天王星-9”多功能机器战车。

“天王星-9”用于远程侦察和火力支持全军、情报和反恐部队,它包括两个侦察和火力支持机器战车、运输它们的拖车和移动指挥台。

侦察和火力支持机器战车的武器包括30毫米口径自动火炮2A72、7.62毫米机枪、“攻击”式反坦克制导导弹。武器装备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调整。机器人装备了激光照射警告系统和发现、识别及跟踪目标的设备。

该公司新闻处解释称,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专家估计,“天王星-9”在采取局部军事和反恐行动时格外有用,包括在居民点。它的使用能大大减少人员损失。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