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军签署“库尔干人-25”和“回旋镖”战车供应合同

2019年11月26日09: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5日报道,俄罗斯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柳科夫大将在接受俄军机关报《红星报》采访时表示,已签署向俄军供应试用批次步战车“库尔干人-25”和“回旋镖”的国家合同。

他表示:“正继续测试人们所熟知的未来型号:‘阿玛塔’坦克、‘库尔干人-25’步战车和‘回旋镖’装甲输送车,它们在性能上考虑其已有升级潜力,无疑将超越外国最优型号不止10年。目前已签署供应未来型号的工业试制批次以对其进行部队试用。”

通用平台“库尔干人”可成为中型履带式战车的统一平台,在其基础上计划研制步战车、指挥参谋车、侦察车和卫生车以及带有口径122毫米以下的火炮。

轮式战斗平台“回旋镖”用于摩步班和战斗中的火力支援。它可确保摩步班遂行各种战斗行动、压制敌方步兵、对抗与之相等的步战车、毁伤坦克和战斗直升机、保护乘员和下车人员免遭敌步兵武器火力、弹片杀伤。

(责编:实习生(凌博)、陈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