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罗斯与老挝首次举行军演 老挝出动最强坦克参战

2019年12月13日09:5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12日报道,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12月12日消息称,俄罗斯在老挝Ban Peng靶场与该国举行“老俄-2019”(Laros 2019)演习,双方坦克部队使用老挝提供的军事装备举行了首次联合演练。

“老俄-2019”是两国历史上首次军事演习,于12月10日启动,双方各派出500余名官兵参演。老挝在演习期间向俄军提供了本国的T-72MS、BRDM-2MS战斗侦察巡逻车、卡拉什尼科夫改进型重机枪和新式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等装备和武器。

俄东部军区消息称:“‘老俄-2019’军演框架内的首次军事装备联合演练在老挝Ban Peng靶场举行,俄东部军区和老挝人民军坦克分队研习了坦克编队的出行路线、地形特点,完善了通信的组织问题。“消息说,演习的实兵阶段将于12月16日启动,联合部队集群将操演如何歼灭非法武装团伙。

(责编:实习生(凌博)、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