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981鑽井平台結束西沙作業將轉場海南

2014年07月16日07:4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海洋石油981”鑽井平台順利高效完成西沙中建島附近海域作業

記者15日從中海油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中海油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服”)運營管理的“海洋石油981”鑽井平台已於7月15日結束在西沙中建島附近海域的鑽探作業,按計劃順利取全取准了相關地質數據資料。

由中海油服總包提供一體化服務的此次鑽探作業,工程進展順利,未遭受台風等惡劣海況及天氣影響。同時項目管理得力,優化了鑽井設計,提高了作業效率,確保了作業按期順利完成。

“海洋石油981”鑽井平台將按計劃轉場至海南島陵水項目作業。

 

分享到:
(責編:何天天(實習生)、趙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