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頓涅茨克民間武裝稱烏政府軍在東部地區使用化武

2014年08月19日09:06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頓涅茨克民間武裝稱烏政府軍在東部地區使用化武

  據俄新社8月18日消息,“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最高議會議員米羅斯拉夫 魯堅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聲明說,烏克蘭政府軍在頓涅茨克州使用了化學武器。

  魯堅科說:“根據我們戰士發來的消息,烏克蘭政府軍在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境內使用了化武。在化武炮彈爆炸后,噴出的氣體影響感覺器官。我們掌握了這一消息”。

  7月初烏民間武裝宣稱,烏克蘭政府軍在斯拉維揚斯克附近的謝苗諾夫卡村使用化學武器,兩名受重傷的武裝人員住院接受治療。

  基輔當局從4月中旬起開始在烏克蘭東部發動特別軍事行動,以鎮壓2月發生有國家政變跡象的政權更迭引發的抗議活動。莫斯科認為,基輔行動系討伐行動,並呼吁國際社會採取一切措施立即制止該行動。(胥文琦)

分享到:
(責編:邱越、閆嘉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