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強調:推動國防動員建設不斷創新發展

2014年08月20日03: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沈陽8月19日電 沈陽軍區國動委第八次全體會議18日在沈陽召開,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決策部署,緊緊圍繞能打仗、打勝仗,牢記使命任務,聚焦打贏要求,銳意進取,真抓實干,推動國防動員建設不斷創新發展。

  常萬全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習主席著眼有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提出總體國家安全觀等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作出一系列重大戰略部署,為新形勢下國防動員建設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領悟黨中央、習主席的戰略意圖,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思考問題、謀劃工作,自覺服從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牢牢把握國防動員事業發展的正確方向。

  常萬全強調,軍地各級特別是領導干部要切實增強憂患意識、危機意識、使命意識。要始終堅持戰斗力這個唯一的根本的標准,著力構建滿足應急應戰要求的國防動員體系,在更廣范圍、更高層次、更深程度上推進軍民融合,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提供有力支撐。


  《 人民日報 》( 2014年08月20日 04 版)

(責編:袁勃、閆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