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健心環形小路

2014年09月11日05:29    來源:解放軍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健心環形小路

  該療養院在繼承古人“靜神養生”、西方“全腦思維”以及歐美國家螺旋迷宮理念的基礎上,升華創建了“健心環形小路”。該路創新點在於:路徑暢達易行、導語體現中華文化傳承、右腦訓練方法簡便高效等。其鍛煉要旨是:

  1、鎖定目標。攝心歸一、專注腳下,向著中心行進。

  2、選定導引詞語。從導引詞語“信心、仁愛、智慧、包容”中任選一詞進行移動冥想,提振正能量。

  3、非線性訓練右腦。有效利用環形小路的非直線特征,促進意識從線性向非線性轉變,激發和開拓右腦潛能,提高情緒控制能力。

  4、達到終極目的——健心養神。宜漫步,勿疾行,有意識地進行內省、養神,轉變不良情緒。

  建議在300米環形健身步道有氧代謝大步走后,再到健心環形小路進行鍛煉,形神共養、內外兼修,獲得身體和精神上的雙重放鬆,永葆完美狀態。

(來源:解放軍報)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