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成都空軍一直升機雙發停車 避開城鎮成功迫降

2014年09月20日13:59    來源:成都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成都空軍一直升機雙發停車 避開城鎮成功迫降

  成都軍區空軍某航空兵師張永龍機組日前在駕駛直升機進行訓練時,突然遭遇空中雙發停車重大特情。直升機上的兩台發動機都停止工作,飛機失去了全部動力。

  此時他們的實際飛行高度隻有519米,下方是人口密集的城鎮。“盡力避開人口密集區!”副駕駛張博按照機長張永龍的指示,果斷提前上提總距杆。她是空軍首批殲擊機女飛行員,曾在2009年國慶首都閱兵慶典上駕機飛過天安門。

  張永龍和張博控制直升機艱難地調整姿態,繞開下方的公路、電線杆、大型酒罐和民房。最后,急速下降的直升機在一座酒廠與幾道高壓線圈繞的一小塊農田著陸,距離前方的高壓線不足30米,機組成員都不同程度受傷。后方在8分鐘后即找到了迫降直升機。所有傷員被安全送往醫院。據新華社

分享到:
(責編:邱越、肖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