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范長龍會見印度尼西亞國防部長

2014年09月21日22:25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范長龍會見印度尼西亞國防部長

  新華網北京9月21日電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21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印度尼西亞國防部長普爾諾莫。

  范長龍說,當前,中印尼關系進入全面快速發展的重要時期。希望兩軍不斷加強戰略互信,拓展友好交流,深化務實合作,密切多邊協調,為兩國全面戰略伙伴關系持續穩定發展增添新的活力。

  普爾諾莫說,兩國防務關系有堅實基礎。印尼方將致力於進一步加強兩軍高層交往與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兩軍關系全面深入發展。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