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24小時滾動新聞

烏民間武裝稱頓涅茨克4000人喪生 多數為平民

2014年09月30日08: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烏民間武裝稱頓涅茨克4000人喪生 多數為平民

  中新網9月30日電據俄新網報道,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民間武裝稱,烏東部爆發武裝沖突至今,頓涅茨克地區已有超過4000人喪生。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第一副總理普爾金表示,“根據我的評估,頓涅茨克地區喪生的人數超過4000人。這些人當中,三分之二或甚至四分之三人屬於平民”。

  普爾金表示,90%的遇難者不是死於小武器,而是遠程大炮。

  普爾金還証實早前有關頓涅茨克停尸室內約有400人尸體無法辨認的消息。普爾金說:“當中80%人是普通人。目前正在為研究DNA採集材料,辨認進程可能會拖延幾年。我們將請求俄羅斯專家協助進行DNA鑒定。”

  據聯合國統計數據,截至9月21日沖突已導致超過3200名平民喪生。

  烏問題聯絡小組、基輔當局和頓巴斯民兵在明斯克會晤后就停火達成協議,停火於9月5日晚生效。強力人員和民兵定期表示有違反停火制度的行為,不過雙方以及國際觀察員也都表示整體上遵守著停火制度。

  (原標題:烏民間武裝稱頓涅茨克4000人喪生 多數為平民)

(來源:中國新聞網)

分享到: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