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大型登陸艦在日本海進行演習

2016年04月14日08:5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俄羅斯東部軍區新聞處13日發布公告說,俄東部軍區所屬大型登陸艦本周在日本海進行戰術演習。

  公告說,包括大型登陸艦在內的東部軍區水面艦艇支隊參與此次演習,演習將分兩個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大型登陸艦完成戰斗部署並航行至指定演習作戰區域。航行過程中其他作戰艦艇對登陸艦進行護航,並反制“假想敵”對登陸艦進行的破壞行動。

  第二階段,大型登陸艦裝載陸戰隊士兵和武器裝備,在掃雷艦護衛下突破“假想敵”布雷水域、反制“假想敵”空襲並突破“假想敵”岸防火力,成功進行登陸作戰。

  此次演習將持續至本周末。演習期間,大型登陸艦還將演練戰斗補給任務。

  俄東部軍區管轄俄后貝加爾地區和遠東地區所屬軍事力量,是俄境內最大的軍區,總部設在哈巴羅夫斯克。(吳剛)

(責編:單清偉(實習生)、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