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主建不能忘戰,空軍40萬官兵的共識共為!【6】

2016年05月25日08:49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強軍大演兵,不辱新使命

  東西南北中,強軍大演兵,這是專題研討班結束后,空軍部隊呈現的新氣象。東南沿海某地,東部戰區空軍組織實戰化演練,不僅涵蓋制空作戰、精確打擊能力較強的航空兵、地空導彈等部隊,還將部分空地偵察預警、指揮通信、電磁干擾等精銳作戰力量納入其中,全程“戰味”十足。裝備轟-6K后兩次飛越第一島鏈的南部戰區空軍航空兵某師,進行大機群跨晝夜突防突擊訓練,錘煉部隊在陌生地域、復雜海況條件下的突防突擊能力。中部戰區空軍組織的全要素多兵種實兵對抗演練,探索新體制下指揮協同、兵力部署、戰役戰法、綜合保障等重大問題,構建大區域多層次空地一體防空布勢。

  邊改革,邊建設,邊備戰。空軍40萬官兵把“主建不能忘戰”貫徹落實到每時每刻、每個戰位。緊貼使命任務、作戰對手和戰場環境強化實戰化訓練,不斷提升打贏能力,維護國家空天安全。(申進科 李洪斌)

 

(責編:王壹(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