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揭秘:我空軍轟炸機飛機員從這裡一飛沖天(圖)

2017年05月18日08:45 | 來源:中國軍網
小字號

  2016年7月15日,中國空軍公開發布了一張頗具爆炸力的照片,一架涂有“八一”紅星的“戰神”轟-6K被陽光照得發亮,其雙翼下正是我國固有領土黃岩島。

  照片一經發布,立即搶佔各大媒體頭條。而照片的拍攝者正是空軍航空兵某團參謀長、特級飛行員劉銳。

  劉銳的母校是哈爾濱飛行學院。在畢業16年后,他於近日重返母校,帶領記者重溫受訓生活經歷,感受哈飛院建設發展成就。

  今天,讓我們一同走進“戰神御鷹者”的母校,聽聽空軍哈爾濱飛行學院某旅改裝現役轟炸機加快飛行人才培養的故事。

  5月初,東北大地夜色如黛,空軍哈爾濱飛行學院某旅機場內,一架架轟炸機帶著巨大的轟鳴直入夜空。正在跟班飛行的學院領導高興地告訴記者:“再過幾個月,空軍的戰略轟炸力量又將增添新的血液。”

  這是該旅改裝現役轟炸機后承訓的第二批學員,作為空軍首家改裝現役轟炸機的飛行院校,這個旅正全力推進飛行院校教育訓練改革,極大地縮短了飛行人才成長周期。

(責編:邱越、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