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2017”中國軍隊獲9個團體第一和26個單項第一

2017年08月31日19:51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  今日下午,國防部召開例行記者會。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大校介紹稱,中國軍隊在“國際軍事比賽-2017”中共取得9個團體第一、5個團體第二和26個單項第一,展現了中國軍隊在軍兵種建設和軍事訓練領域取得的成績,為中國軍隊增進與各參賽國軍隊的友誼,加強訓練領域交流發揮了積極作用。

記者:8月中旬,“國際軍事比賽-2017”在各個比賽地點落下帷幕,能否介紹中方此次參賽的成績和收獲?

任國強:7月29日至8月12日,中國軍隊參加了俄羅斯主辦的“國際軍事比賽-2017”。這是中國軍隊第4次參加該賽事,首次在中國境內承辦部分比賽項目。中方陸、海、空軍組隊參加14個比賽項目,共取得9個團體第一、5個團體第二和26個單項第一,展現了中國軍隊在軍兵種建設和軍事訓練領域取得的成績,為中國軍隊增進與各參賽國軍隊的友誼,加強訓練領域交流發揮了積極作用。

國防部2017年8月例行記者會:

  國防部:中國軍隊將加強在洞朗地區的巡邏駐守

  國防部:祖國大好河山一寸都不能少

  國防部:軍事手段不應成為解決半島問題的選項

  國防部:駐澳部隊首次參與澳門特區救災受到廣泛稱贊

  國防部:中國首艘國產航母將全面開展系泊試驗

  國防部:美軍艦事故對南海航行安全造成嚴重負面影響

  “國際軍事比賽-2017”中國軍隊獲9個團體第一和26個單項第一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