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媒:俄軍將裝備8架4++代戰斗轟炸機,探測空地目標能力獲提高

2021年06月23日09:5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據俄塔斯社22日報道,據俄羅斯中央軍區新聞辦公室周二消息,8架經過升級的第4++代蘇-34M戰斗轟炸機將於今年年底交付位於車裡雅賓斯克地區的中央軍區航空部隊。

據中央軍區新聞辦公室的一份聲明顯示,到年底,駐車裡雅賓斯克地區的航空團將獲得8架升級版蘇-34M戰機,飛行和地勤人員正在利佩茨克進行培訓,學習操作這款新型戰機。

報道稱,升級后的蘇-34M戰斗轟炸機將配備新型多用途偵察系統,該系統採用新的無線電、光電和雷達偵察設備,提高了探測空中和地面目標的作戰能力。

蘇-34是一種多用途超音速戰斗轟炸機,可以在任何天氣條件下晝夜打擊敵方地面和空中目標。該機可攜帶遠程空對地和空對空導彈,有效載彈量高達8噸,作戰航程4000公裡。

據早前報道,俄羅斯西部軍區在6月中旬舉行的演習期間,出動10多架蘇-34戰斗轟炸機,使用導彈和航空炸彈對“假想敵”的指揮所、人員和物資集聚地目標等實施打擊。在此期間,蘇-34機組還使用機載電子戰系統壓制“假想敵”的防空系統。

(責編:陳羽、任佳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