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俄副防长:俄军将缩减武器和军事装备种类

2014年09月18日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副防长:俄军将缩减武器和军事装备种类

俄副防长:俄军将缩减武器和军事装备种类

资料图:俄军装甲部队

  中新网9月18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表示,2016-2025年国家武器发展计划中将减少武器和军事装备的种类。

  鲍里索夫说:“大幅减少武器和军事装备的种类将是主要发展方向,我们已选出并确定了最优型号。”

  根据鲍里索夫的意思,基于目前工业和科技基础,将在半年内确定新版武器装备发展计划的主要指标。武器和军事装备种类的缩减可以减少维护和维修费用,以及降低军人的训练支出。

  鲍里索夫同时表示:“2015-2017年国家国防采购不会受到削减,不存在任何减少费用的可能。在预算方案中已确定相应的支出。我们总司令和政府领导正努力使2015-2017年武器装备发展计划向“2020年前国家武器发展计划”的目标靠近,以保证我们的部队使用现代化的装备和军事装备。

  鲍里索夫最后强调,进口替代计划不会影响国家武器装备发展计划和国家国防采购。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孟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