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我军歼击机女飞行员是怎么练就的?【12】

2015年02月13日16:56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中“玫瑰”这样练成

  当然,万事具备后,还必须具备极致的特技飞行技术,超越特技飞行表演的座座“巅峰”,才能尽情在云端绽放。

  由于特技飞行表演高度低、速度快、载荷大、变化快,即使是优秀的战斗机飞行员,也得“从头”学习。她们认真学习理论,一边一边地计算数据,模拟轨迹,直到把每一个操纵要领都清晰地印在脑海中;她们把飞机推到停机坪上,按照空中的间隔和距离摆好,模拟空中视觉效果,坐进座舱一遍一遍地感受,找标志线;从单机、双机,从四机到六机,从长机口令到每一个动作,从正常飞行到模拟偏差和特情,她们在模拟器上练了一遍又一遍。

  “就是要通过抓每一个细节让大家把技术飞到极致!”这样的要求近乎苛刻,又不容置疑。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付龙)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