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我军歼击机女飞行员是怎么练就的?【20】

2015年02月13日16:56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中“玫瑰”这样练成

  刚下飞机,济空航空兵某团飞行教员为女飞行员杨静讲解空中动作。

  2008年9月,我军从15万余名应届毕业女高中生中,选拔出33名歼击机女飞行学员,并送入空军航空大学学习。在校期间,她们先后完成了近百门基础理论、航空理论课程和初教机训练大纲规定的飞行内容,掌握了空中跳伞、野外生存等军事技能。毕业后,这批学员转入空军某飞行学院,进行为期1年的高教机飞行训练。其中,16名佼佼者成为我军首批具有工学学士和军事学学士的双学位歼击机女飞行员,并分成2批到沈空航空兵某旅和济空航空兵某团进行战术训练和改装训练。最终,其中10名女飞行员顺利完成了改装课目。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付龙)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