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中国海军在成立66周年之际推出多语种宣介画册【5】

2015年04月24日08:5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军在成立66周年之际推出多语种宣介画册

实战化演习演练

中国海军坚持把开展实战化演习演练作为推进军事训练转变、提高部队实战能力的重要抓手,注重将信息主导、体系对抗、精确作战、融合集成、联合制胜等信息化条件下作战理念广泛融入训练实践,按实战要求、战时编组和作战流程组织演练,突出指挥对抗训练、实兵自主对抗训练和复杂战场环境下训练,全面提高部队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

近年来,海军不断探索远海作战任务编组训练模式,组织由新型驱护舰、综合登陆舰、远洋综合补给舰和舰载直升机混合编成的远海作战编队编组训练,深化复杂战场环境下使命课题研练,突出远程预警及综合控制、远海拦截、远程奔袭、大洋反潜、远洋护航等重点内容训练。

2007年以来,中国海军在西太平洋海域共组织远海训练30余批100多艘次。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