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火力-2015·青铜峡E":上等兵打掉"敌"多门火炮(图)

2015年08月24日12:26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8月23日,“火力-2015·青铜峡E”演习完成实兵对抗阶段,第21集团军某红军团担负“蓝军”任务,在演训中全体官兵发扬“攻必克、守必固、坚如钢、硬如铁”的钢铁精神,用顽强的战斗精神赢得对手称赞。该团还大力宣扬演训中的先进典型,表彰“好样子”军人代表,引导官兵在演训场中强化忠诚、练就本事、激发血性、培养品德。

  据了解,在此次演习中,该团炮兵营瞄准手、上等兵蔡林海和陈文超运用炮兵模拟对抗系统,一举打掉“敌”多门火炮,被营里评为“神炮手”,并现场颁奖,激发即将退伍的老兵用优异成绩在演训场树起军人好样子。(袁宏彦、催获阳摄)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