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九·三大阅兵 海外媒体看什么?【3】

2015年09月01日14: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关注市民参与

塔斯社:“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大规模彩排8月23日在中国首都的中心街道和天安门广场顺利结束。北京市民目睹了战机和直升机从头顶飞过。”

拉美社:“北京市民为阅兵这件盛事的到来欣喜不已,同时也在认真遵守和执行政府为安全而实行的规定和交通管制。”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3日的阅兵式也是中国社交媒体平台的热门话题。不少人都把阅兵式预演的现场照片发到微博和微信上与大家分享,也有许多网友为阅兵式点赞,表示身为中国人,看到盛大的阅兵式感到自豪。”

《纽约时报》:“此次阅兵式只是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全民纪念活动中的一项,9月3日已被宣布为全国性假日,地方政府都收到举办纪念二战结束活动的通知。”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