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四总部领导与军旅园丁共庆教师节

2015年09月10日08:06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9月7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与总参院校优秀教员代表和驻京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代表座谈,共庆教师节,向总参教育战线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房峰辉指出,高标准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政治育人、军魂教育和忠诚教育,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三尺讲台无杂音、课堂之外守规矩。要坚持能打仗打胜仗核心要求,面向战场、面向部队强化理论研究,深化教学改革和加强科研攻关,推进院校教育创新发展。要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严格教学科研秩序,不断提高院校正规化建设水平。要坚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端正治学态度,强化职业素养,弘扬优良作风,自觉树立为人师表的好形象。

房峰辉要求各级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军队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工作来抓,加大培养力度,优化整体结构,完善考评机制,落实好尊师重教各项要求,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副总参谋长孙建国、王建平等参加座谈。(梁蓬飞、吴旭)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