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组图:俄罗斯最先进护卫舰细节照曝光

2015年09月10日09:4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22350项目是俄罗斯最先进的护卫舰项目,目前22350首舰已经下水。近日有国外媒体上传该舰细节图片。

22350型护卫舰是俄罗斯海军隶下的中型防空导弹护卫舰,也是俄罗斯海军在冷战结束后提出的第一种主战水面舰艇案。

22350型排水量4500吨左右,主桅杆安装四面固定式多功能相控阵雷达,为舰首28单元鲁道特导弹垂直发射装置发射导弹提供制导,主桅杆顶端安装一具旋转式三维搜索相控阵雷达,舰首装备一门130毫米舰炮,并将反舰导弹装填于鲁道特后方的另一种垂直发射装置中,可装填16枚红宝石或布拉莫斯反舰导弹,舰体设计刚毅简洁,整体配置布局紧凑,综合火力强大。

22350型级整合了各种俄罗斯现有最新型装备、最先进系统,整体综合作战能力齐全强大,不逊于欧洲国家在本世纪初期陆续服役的几种最新型中型防空舰艇。堪称今俄罗斯海军自成立以来的最高造舰成就之一,印证了俄罗斯国防工业的可观增长。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玉倩(实习生)、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