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韩两国海军护航编队指挥员举行会面交流(图)

2015年09月28日13:21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观看韩国海军“李舜臣”号驱逐舰特战队员武器展示。曾行贱 摄

  应韩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官俞在万上校邀请,当地时间26日下午,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第二十一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俞满江少将一行9人,登上韩国海军护航编队“李舜臣”号驱逐舰,进行会面交流。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护航兵力的组成、护航方法以及护航成果等情况,探讨分析了当前亚丁湾海域的护航形势,就护航中的信息共享、经验交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联合举行反海盗演习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

  俞满江表示,近年来,中韩两国海军交往密切,双方舰艇在亚丁湾护航中进行了多次会晤与合作。相信通过此次会面,将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友谊和互信,为共同完成反海盗任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并期待和预祝即将举行的联合反海盗演习取得圆满成功。

  俞在万表示,韩国海军护航编队愿意与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一道,共同努力维护亚丁湾海域的和平,保障过往船只安全,并展开多方面的合作,推进双方交往向深层次发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指挥员互赠了纪念品。俞满江一行还参观了“李舜臣”号驱逐舰,观摩了该舰特战队员武器展示。

  “李舜臣”号驱逐舰是韩国海军最新型多用途防空导弹驱逐舰。该舰长约154米,宽17米,标准排水量4400吨,装备了先进的指挥控制系统、武器装备和电子系统。(曾行贱 侯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